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学院党委书记聂宏凯带队与吉林大学重庆校友会校友座谈

发布时间:2022-10-06      点击数量:

为增进校友情感,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与校友共同发展,920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聂宏凯带队与吉林大学重庆校友会见面座谈。吉林大学重庆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建华,工学分会副会长赵敏,工学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罗怀勇,吉林大学经济学院1985级校友丁祝全,1998级校友陈昆,2004级校友朱迅、彭杰,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邵琳、合作办学办公室于洋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建华和诸位校友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吉林大学求学的青春时光,并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重庆校友会从无到有的过程,表达了重庆地区校友虽身在西南大地但仍时刻心系母校的真挚情感。大家表示,感谢重庆校友会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增强了自身归属感,同时感谢来自母校和母院的温暖,让自己能够有机会拓展圈子,开阔视野,认识更多优秀校友,并与之不断学习与进步。



聂宏凯代表学院表达了未来将进一步整合学院优势资源,搭建平台,更好地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发展校友的意愿。他耐心倾听校友的成长经历和奋斗感悟,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续写精彩人生,唱响属于吉大人的时代强音。



会上,聂宏凯还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着重介绍了经济学院工程管理硕士项目(MEM)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方向。他希望广大优秀校友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不断扩大影响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