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责任在肩 担当于行: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量:

为加强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强化学生干部的使命担当与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经济学院于2022年9月7日召开了线上学生干部会议,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聂宏凯、院长丁一兵、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勇、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勇副书记主持。

赵勇副书记对上学期疫情期间全体学生干部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本学期仍需要班级、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起模范作用,带头遵守校园相关规定,关心班集体,关注班级每一名同学。同时对学生干部队伍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落实核酸检测工作要求,需确保核酸检测不落一人,特别关注因学籍变动,寝室分散居住学生的情况;第二,时刻关注重点群体,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沟通,为全体学生成长保驾护航;第三,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注自媒体平台,及时反馈学生诉求,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20908225606

最后,赵勇副书记强调,学生干部要做好同学们与辅导员老师的桥梁,发挥纽带作用,关注到每一位同学,把学生干部的责任扛在肩上,以点带面,齐心协力,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