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李晓教授当选中国金融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数量:

2022年6月17日,中国金融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国金融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以视频方式在线召开。来自监管部门、金融机构、科研单位和理事单位的296位参会代表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七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会费管理办法和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随后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金融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负责人和副秘书长的名单。我院李晓教授在线参加了会议,并当选为中国金融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中国金融学会是我国研究国内外金融科学的规模最大的群众性学术团体,该会创建于1950年8月。新当选学会理事会会长的中国人民银行易纲行长代表第八届理事会讲话,对中国金融学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并对推动中国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吉林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科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续探索金融学前沿研究领域,推动本院金融学科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