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宋冬林教授受邀在吉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数量:

2022年6月7日,吉林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省政协主席江泽林等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委有关部门、省直相关部门、中直新闻媒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我院宋冬林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了题为《正确认识资本性质、作用与规律 助力吉林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报告。

会上,宋冬林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资本性质、作用与规律,就利用资本要素助力吉林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对策建议。宋冬林教授的报告是一次主题明确、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启迪思想的报告。报告不仅为吉林如何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借鉴,更为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发挥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智库作用,扩大学校和学科影响力等方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