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开展2022年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0      点击数量: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2022年消防安全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做好2022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1月10日上午10点,经济学院行政副院长邱立民、行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潘国刚、行政秘书苏绍美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学院各科室、图书资料室、实验教学中心及匡亚明楼教师研究室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排查工作。

检查小组对学院每一个办公室都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尤其对重要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小组每到一个办公室都提醒办公人员和教师注意防火防盗,临走时一定要关闭电子设备和电源。检查小组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做好记录,并及时通知安全责任负责人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保障了学院财产及师生人身安全,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寒假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