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丁一兵院长一行拜访北京校友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数量:

10月21-22日,经济学院院长丁一兵、院长助理田仲金在北京拜访了部分在京校友。

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会热情地接待了丁一兵院长一行。会长林学访,驻会副会长刘铁山、会长助理丰光利等与丁一兵院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林学访会长是我院1981级校友,值此座谈交流之际,林会长回顾了在吉林大学经济系学习生活的难忘经历,介绍了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近几年的发展和近期的工作安排,也讲述了在北京校友会“服务校友,创造价值,回馈母校,报效家乡”十六字方针指引下,8万吉大北京校友情系吉林大学、回吉创业、促进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事迹,

丁一兵院长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向以林学访会长为代表的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在京校友表示致敬,感谢大家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希望大家常回母校,共叙吉大情。

丁一兵院长一行拜访了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经济分会安洋会长等校友,与靳宝兰老师、陈重、任智、林学访、张燕、高杰、安洋、周东等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参与经济学院事业发展。

在北京期间,丁一兵院长还拜访了郭新双、杨书剑等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