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首次双盲制博士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16      点击数量:

为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提升博士论文品质,经济学院自20219月份开始实行本校教师回避的博士预答辩制度。我院财政学、经济学、世界经济三个专业分别于202195日、11日、12日举行2021年下半年拟毕业博士预答辩工作。

本次博士预答辩邀请了吉林省社科院、吉林财经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武汉大学、辽宁大学、南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 新疆石河子大学的15位教师作为评审专家,对预答辩的博士论文进行评审,并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

此次本校教师回避制的预答辩工作,为经济学院日后的博士培养和论文指导工作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对我院师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通过预答辩制度的建立健全,经济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