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王瑞主任到经济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数量:

  202163日下午130,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王瑞主任一行来到经济学院,就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调研座谈。会议在东荣大厦A808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还有: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副主任白仲琪、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勇、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邵琳。 


经济学院对王瑞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赵勇和邵琳两位副书记分别就本科生和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工作思路、工作特色以及工作成效进行了介绍。


王瑞主任对学院心理健康指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对学院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会进行研究,并对今后心理健康工作提出新的期望,希望在校、院的共同努力下,在专业教师的积极参与下,能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心理健康服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