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经济学院2018年硕士入学复试工作安排(含全日制、非全日制、少民、士兵等)

发布时间:2018-03-16      点击数量:

经济学院硕士推免生(含本硕博)、复试考生:

一、请详读《经济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见附件),并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核及复试,未参加者视为放弃本次复试。

二、经济学院本年度硕士复试分数线参考学校复试分数线。具体名单详见《经济学院2018年硕士入学可参加复试考生名单》。

三、关于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我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接收校外、校内调剂。报考我院的考生须参加所报考专业的复试,院内调剂工作在复试后进行。

四、关于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我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金融、国际商务、税务)接收调剂考生,具体办法详见网址:

五、请考生随时关注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网站,登陆首页、点击招生工作-研究生及时获取相关信息,一切工作安排以网站通知为准,不再另行通知。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咨询电话:0431-85167027,办公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815室。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1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