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办通知
学办通知
新学期注册通知
学工办 发表于: 2010-09-15 08:56  点击:
学工办 发表于: 2010-09-15 08:56  点击:966

    按照工作计划的安排,我校2009年及以前入学本科生本学期第一次集中注册工作将于9月16日-9月26日进行,请认真做好生注册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欠费学生在9月15日之前交清学费、住宿费等各项费用,满足注册条件,按时注册。欠费学生名单参见附件一。

    二、严格执行注册规定,对于因故无法按时注册的学生按照《吉林大学学生注册管理办法》请假或办理申请缓注册手续。无正当原因不按时注册的学生,将根据《吉林大学学生注册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三、继续采取本科生本人持学生卡到各校区指定地点注册。

    四、本专科学生注册时间及地点安排见附件二。由于中心校区学生较多,为方便学生注册,注册中心在集中注册期间,将延长注册大厅的注册时间,从早上8点到晚上7点。请提醒广大学生注意注册时间。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