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发扬五四精神,做新中国有志青年”团日活动
团委 发表于: 2017-05-10 00:00  点击:


   正值春回大地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充满生机和朝气的五月。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同学们一定不会忘记1919年的5月4日,不会忘记那些曾经为国家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青年们。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拓展同学们的身体和心理各项素质、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经济学院团委实践部于2017年5月7日举办了以“发扬五四精神,做新中国有志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5月7日早上9点,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南湖广场集合完毕,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朝气与活力,青春的自信肆意昂扬。


   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同学们便在分组过后开始了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

   这些游戏都经过了实践部同学们的精心设计,并由主持人在游戏之前对各项规则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其中既有考验团队协作的“蒙眼过路障”和“扯龙尾”,又有又红又专的五四知识竞答,还有考验体力,耐力和反应力的“趾压板跳绳”“蹲”“反其道而行”等游戏。此外实践部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赠予优胜者,游戏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也获得了精美的纪念品。现场活动进行地有条不紊,气氛热烈欢乐。可以说在此次活动中,各位同学通过小游戏小竞赛的方式,既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感受了五月的阳光和新鲜空气,又体验了一把当年爱国青年的热血和团结,还拓展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增进了同窗的感情。          
  
一上午的时间在欢声笑语中飞快度过。活动结束时,主持人对今天的活动进行了总结,随后大家结伴有秩序地回到了学校,带着更加蓬勃的活力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

 文、图  团委实践部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