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春风十里,吉大有你——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发表于: 2017-04-22 00:00  点击:


   2017422日下午4点到6点,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春风十里,吉大有你”同时在经信教学楼f1阶梯教室和室外的篮球场进行。活动分为“春风十里”和“吉大有你”两个部分。

   

  “春风十里”在新食堂对面的室外篮球场进行,主要有四个小游戏,领取活动门票之后参加小游戏就能获得印章,印章可以兑换小礼品。四个小游戏为指压板跳绳、投篮、踢毽子和“找春天”。因为在室外,活动吸引了附近不少的同学来参加,一些来吉大参观的一家三口也参加了活动。家长带着小朋友一个个小游戏去挑战,不得不说,很多小朋友表现的都比我们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优秀,这个春天,看来同学们需要加强锻炼了,给小朋友超过了还是很没面子的。

指压板跳绳

投篮

  “吉大有你”在经信教学楼的f1阶梯教室举行,包括吉大知识竞答、抽积木、猜字谜、黑暗料理等几个小游戏。和“春风十里”的几个考验运动能力的活动相比,“吉大有你”的活动就比较注重同学们的脑力了,f1教室内同学们都积极地接受游戏挑战,气氛活跃。

抽积木

  这次活动的举办也是希望在这个春天带着同学们去加强锻炼和思考。在参加过活动后,同学们有了对运动的乐趣,对各种知识的探索,更多的,是收获了快乐。

图文:社联宣传部 周炜涵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