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工程管理硕士 > 正文

工程管理硕士

经济学院2022年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7-07      点击数量:

    2022年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即将发放,按照学校要求,避免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的聚集和接触,我院以EMS方式将录取通知书邮寄至新生本人,不可代领。现统计新生邮寄地址等相关信息,请已录取新生填写附件表格(仅填写收件人标黄部分),发至邮箱:jjxymem@jlu.edu.cn,截止日期为7月10日。  

    录取新生按照《吉林大学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http://zsb.jlu.edu.cn/info/2763.html)要求办理入学手续。后续相关工作安排将在学院网站发布,请录取新生随时关注经济学院网站发布的有关通知,学院不再进行其他方式通知!

    工程管理硕士教育工作办公室咨询电话:0431-85166737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