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工程管理硕士 > 正文

工程管理硕士

经济学院2021年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调剂拟录取名单公示及录取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04-21      点击数量:

一、 经济学院2021年工程管理硕士调剂拟录取名单详见附件,调剂拟录取名单公示期:421-423日。

二、调剂拟录取名单中的考生应在57日前提供以下材料:

以下材料提供彩色清晰扫描件PDF版(原件考生本人保存,待9月份开学后统一收取),压缩包发至邮箱jjxymem@126.com。压缩包和邮件主题格式:拟录取专业-姓名-政审材料。

《考生考察写实表》扫描件,该表由考生档案所在基层单位或档案所在部门填写、盖章。命名格式:“考生姓名-考察写实表”。

三、政审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体检将在9月份入学之后进行。

四、学院监督小组、纪委书记信访邮箱:pangg@jlu.edu.cn,电话:0431-85168306

五、本通知及未尽事宜由吉林大学经济学院负责解释。

六、录取后续相关工作安排将在学院网站发布,请录取考生随时关注经济学院网站发布的有关通知,学院不再进行其他方式通知!经济学院工程管理硕士教育工作办公室咨询电话:0431-85153843,85166737



                                    经济学院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