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2018级研究生新生适应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经济学院研究生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发布时间:2018-11-05      点击数量:

为响应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要求,使新生顺利度过新环境的适应期,熟悉周边人和事,经济学院对2018级新生开展了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10月23日-25日经济学院各系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团体辅导活动,国经系打破了以往拘于室内的形式,在清湖前广场开展活动;财政系则是同经济系共同开展,两系同学进行交流与互动,加深了对同学们印象的同时也增进了感情;金融系则是增加了趣味性游戏,使活动的互动性更强。

总体上看,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开展的比较成功。短短的几个小时活动里,大家都很积极活跃。活动中,大家尽情释放自己,积极融入集体,感受到了快乐和温暖,让整个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得到了很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