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经济学院2018年度研究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30      点击数量:

    917日,伴随着九月的清风,经济学院2018年度研究生羽毛球联谊赛在爱尚羽毛球馆拉开了帷幕。经济学院研究生和留学生羽毛球爱好者们参加了此次比赛,赛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的气氛。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单打比赛,郑渊同学、王成同学一上场火力全开,处于领先地位,分别以11:511:7的比分优势拿下初赛,率先取得进入半决赛的资格。吴东航、孟庆磊同学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便遇到了劲敌,尽管如此也毫不气馁,紧咬比分,奋力抵抗。在进行了短暂的休息调整之后,顺利进入半决赛的郑渊、王成同学又走上赛场,进入第二轮的厮杀。在第二轮中,双方队员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从一开始比分便追的很紧,不相上下,大战几十个回合之后,决出高下。

    接下来行的是女子打比馨月、张丽娟、李静怡、等同学先后上了,女同学在赛场上的表很精彩,球力度很好,气十足。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郑渊、王成同学分别获男子冠军和亚军,张丽娟(留学生)、张馨月同学分别获得女子冠军和亚军所有参与者也都获得了纪念奖。同学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毫不气的精神不仅展了我们经济学院研究生同学昂的斗志和不断取的,而且通过比赛同学们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1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