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课堂走访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06      点击数量:

为加强研究生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深入了解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201864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老师和研究生秘书高杉老师对全体研究生宿舍以及部分课堂进行了走访检查。

走访宿舍过程中,两位老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宿舍居住环境以及生活情况,重点检查了学生在校居住情况、宿舍安全用电和卫生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协调解决。张书记还与毕业年级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大家的就业情况,并祝福大家在新岗位上工作顺利。

下午两位老师还检查了部分研究生课堂的上课情况。发现同学们课堂出席情况良好,课上氛围较为活跃,秩序井然。同时通过与上课师生的交流,了解了大家对学院课程设置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对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在校管理,确保安全稳定,营造良好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