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经济学院研究生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点击数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3日上午,在党委副书记张倩老师、研究生秘书高杉老师的带领下,全体研究生党员、研究生干部参观了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共同品味长春的百年历史、感受长春的飞速发展、展望长春的规划蓝图。

展览馆包括三个展区,分别为城市历史、城市规划和城市愿景。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了解长春市城市概况、历史文化、规划前景、未来展望等内容。通过参观,大家深入了解了长春从1800年到1949年前的规划建设内容、产业发展情况和地域文化成果,观看了磅礴大气的城市沙盘影片,参观了“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规划、长春城市总体规划、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规划、海绵城市规划、伊通河工程规划设计、旧城改造规划,体验了未来高科技的建筑技术、能源技术、生活区规划,提前感受了2080年的美好长春。

此次参观活动,使同学们对长春这座城市有了更多的了解,掌握了更多历史知识,对长春城市发展美好远景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埋头苦干,为家乡的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