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先烈精神 ——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点击数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研究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6月21日举行主题为“铭记革命历史传承先烈精神观影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聂宏凯、党委副书记邵琳研究生辅导员冯舒及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70余人参加活动。

影片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

此次观影活动,让研究生党员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广大学子一致表示,要将党史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在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中谱写青春之歌、绽放青春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