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经济学院举行研究生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数量:

4月16日,在东荣808会议室,经济学院举行研究生会工作会议,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邵琳、研究生辅导员冯舒以及全体研究生会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向邵琳书记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和岗位分工。邵琳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自己的修炼和成长,对待工作态度端正认真,处理事情以理服人,用成熟得体方法处理工作;全体学生干部要积极配合冯舒老师工作,密切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问题,以同学的角度更好的深入同学,对同学们的问题做出及时引导;第三,支部委员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保证过程的规范性和先进性;最后,各系班长汇报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邵书记和冯老师对班长提出的问题做出了指导并对近期几项工作进行了布置。此次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