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研究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30日下午,经济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研究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研究生秘书冯舒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冯舒老师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坚定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宣誓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张倩为毕业生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倩副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责任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二是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继承传统,发扬“红白黄”三源色精神。随后,张倩副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嘱托,她希望同学们要有文化涵养,要不断的读书和学习,做一名视野开拓胸怀宽广的人;其次,努力培养高情商,具有解决问题适应社会的能力;最后,要关心国家大事。要进入社会,就要了解社会,熟悉国家重大的政策、方针,不管是对自己择业或者创业,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张倩老师的语言亲切、生动,情真意切的引导和期许在平实的话语中娓娓道来。毕业生同学们表示,听了离开母校前最后一堂党课,更加坚定了自己对即将步入社会、开展工作的信心,并力争在不远的未来,以扎实的工作成绩为母校和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