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Coincidence”研究生六院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数量:


20191221日晚,经济学院、法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在鼎新大讲堂举办了“Coincidence”研究生六院联谊晚会。本次晚会由各学院研究生会联合组织开展,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促进兄弟学院交流。

开场舞《礼仪之邦》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各学院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经济学院带来的歌曲串烧瞬间点燃全场,陈铤莹同学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将气氛推向高潮,全场观众欢呼不断,掌声不止;汪海伦同学的《忽然之间》将观众带入到宁静浪漫的氛围之中,台下荧光棒与台上柔光交相呼应,恬静美好。为增强晚会的互动性和趣味性,节目中还穿插了别开生面的游戏和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恰如其分的将晚会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经济学院马璐瑶同学带来一首《光年之外》,宛转悠扬的歌声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在各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与各部门的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六院联谊活动的开展不仅搭建了各学院互动、沟通的良好平台,更增强了学院间的友谊与凝聚力,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