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研究生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点击数量:

11月22日上午,经济学院在东荣大厦808会议举办了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高杉、研究生办公室冯舒、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代表以及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冯舒老师主持。

首先,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副主席赵英凯代表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发言。赵英凯同学从研会举办的学术活动、体育活动、心理活动、艺术活动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他还提到,作为研会成员,要有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强化工作技能,在就业等活动上主动引领融入。接着,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秦涛同学代表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发言,他从服务师生、做好表率、团结协作、提升自我等方面进行讲述,并对新一届研会工作进行了设计和展望,表示要继承上一届研会的优良传统。

随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高杉宣读了关于表彰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授予边秋实等22名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他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能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学习,开拓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积极主动参与学校、学院建设,服务广大同学。张倩副书记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倩做了总结发言。她对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工作表示肯定,也对新一届的研会提出了要求。张书记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学生之事无小事,要有责任心,以德为先;要牢记守初心,为老师和同学服务;要平衡好工作与学习,对自身有清晰的定位与认识。

   本次会议的举行为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扩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相信新一届的研会干部会继续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延续学院优良传统,开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