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经济学院张倩副书记为研究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数量:

9月10日、10月14日、10月15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分别对研究生新生各党支部进行专题党课教育。会议由研究生办公室冯舒老师主持,研究生新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书记表示,在新时期新形势下,解决巩固党自身的问题、发展党先进性和纯洁性问题上会遇到一系列的挑战,因此要加强从严治党,要从“忠”、“正”、“实”三个方面来抓起。张书记对新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忠”要做到有鲜明的政治敏感性和积极向上的信仰方向,心中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正”要做到刚正不阿,信仰有底线,敬畏道德、敬畏百姓,一切从国家和社会的利益出发;“实”要做到务实,做实事、勤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系列活动落到实处,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党性修养。

    本次专题党课教育激发了全体学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