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数量:

为提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确保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16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对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工作培训。会议由研究生办公室冯舒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舒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各项工作要求,对“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解读,在党支部会议记录和党员个人记录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规范。

会议还对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各支部要通过个人系统自学、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来强化学习教育,认真检视审改,在主题教育期间,要做到“七个一”。党支部书记要对各项活动精心组织、确保质量、营造氛围,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本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旨在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各党支部书记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