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学术伴我成长研究生系列活动之“与青年学者对话座谈会------SSCI写作与投稿经验分享”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数量:

为提升我院研究生的论文写作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我院研究生会邀请金融系副教授花秋玲老师,于5月16日上午,在东荣大厦804会议室举办主题为SSCI写作与投稿经验分享”的座谈会,为我院研究生进行论文写作指导与答疑。本次讲座由研究生办公室冯舒老师主持。

秋玲老师就研究生阶段学术论文的作方法与规范展开了全面的讲解与经验分享。花秋玲老师从出国学术交流期间的SSCI论文写作经历讲起,分享了她的创作经验,极大鼓舞了同学们对于学术论文写作的热情。接下来,花秋玲老师细致讲解了论文写作的前期准备事项、写作流程、选题与论文结构等问题,并以自己在SSCI上投稿与发表的过程为例,强调了动力、方法、激情与创新在学术论文写作中的重要性尤其强调创新的重要意义。

        会后,花秋玲老师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和与会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开阔了眼界,为今后论文写作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