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确保我院新学期党务工作顺利开展412日,经济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研究生办公室冯舒以及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倩副书记主持。

会上,冯舒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吉林大学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对组织领导、党员教育培养、发展党员、党员管理、作用发挥和条件保障等方面,详细深刻的进行了分析和解读。随后,针对研究生支部组织生活存在的问题,冯舒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并对研究生支部的组织生活提出要求。

最后张倩书记就本次培训班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应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党组织交给的重任,把我院的党建工作推向新高度
    本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为经济学院系列支部书记培训活动第一场,之后将定期开展系列培训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希望通过系列培训活动,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能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服务学生、提升自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开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