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心动的信号”六院研究生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21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研究生生活,促进各学院同学间的交流,展现吉林大学研究生的青春与活力,法学院携手经济学院、计算机学院、地球科学学院、考古学院、化学学院组织了一场名为心动的信号”的六院研究生联谊晚会。联谊晚会于201811月29日晚在田家炳A座礼堂圆满举办

  11月29东北地区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但是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100多位研究生同学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入场联谊晚会的开场节目是由法学院同学带来的舞蹈,七位女生曼妙的舞姿迅速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联谊晚会还组织了别开生面的游戏环节进一步增进各学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玩的十分尽兴。在晚会进行的过程中会场侧的“缘分墙”也引来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晚会的节目十分精彩吸睛,其中经济学院的琵琶伴奏Beatbox尤为精彩,引起到场同学欢呼互动。最后,经济学院研究生同学为晚会准备了酷炫的压轴舞蹈,舞步和音乐融合的恰到好处。整场晚会历时三个小时,最后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各个学院以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部门的默契配合也离不开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同学们也通过此次举办的联谊晚会获得了快乐与友情,更收获了“待我长发及腰,少年你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