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同学:

根据研究生院2月28日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通知,2022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已正常开展。鉴于目前吉林省内的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学校实际,研究生院对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二批材料申报程序做如下调整,特通知如下:

一、本批次仍然采用电子材料的方式进行上报,纸质版待疫情好转后另行补交。

二、项目申请人需照常做好材料的准备工作并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gim.jlu.edu.cn/login.jsp)和国家留学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上完成填报,平台将于5月10日开放。

所有材料以电子版方式提交至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材料清单详见研究生院2月28日校内通知。除特殊说明格式的材料外,所有电子材料都采用pdf格式。单个文件以材料清单上序号+材料名称命名(例: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所有材料集合成一个压缩包,以学院+姓名命名。

三、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依据申请人电子材料,照常开展遴选和推荐工作,但方式可灵活,无需集中组织专家评审,每位专家可单独打分。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里进行审核,并于5月18日前将汇总名单电子版发送至yjscg@jlu.edu.cn,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将以此作为各单位的推荐人选。

四、相关需要本人签字的纸质材料,包括:《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和《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签字处可使用电子签名。相关需要单位签字盖章的材料,包括《单位推荐意见表》和《吉林大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申请表”》,无需签字盖章。《推迟毕业申请表》可使用研究生管理系统内审批通过的截图代替。如确已通过开题考核,成绩单上有开题报告的学分录入即可,无需提供《开题报告考核表》。

五、其他国外合作项目在本批次申报的,参照本通知执行。

六、其他未尽事宜,可致电给我办工作人员。

联系人:董墨

 话:13578674198

 箱:yjscg@jlu.edu.cn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2年5月7日

报名的同学,15日前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fengshu@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