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数学、艺术、体育公共课程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4      点击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研究生: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本学期研究生数学、艺术、体育公共课程教学安排如下:

一、课程安排

(一)数学公共课

所有2021级研究生,可参照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数学选修课课表(见附件一)上的课程信息,按课程代码选择课程及班级。

(二)艺术公共课

所有2021级研究生,可参照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艺术选修课课表(见附件二)上的课程信息,按课程代码选择课程及班级。

(三)体育公共课程

所有2021级研究生,可参照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体育选修课课表(见附件三)上的课程信息,按课程代码选择课程及班级。

二、选课时间

请选课的同学们进入缓修选课界面,选择第二学期开课。本学期选课系统开放时间为311000381600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通知安排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做好教学组织工作,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教学主体责任,保证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223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