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2019年下半年博士毕业证、学位证及人事档案等毕业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5      点击数量:

毕业材料领取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每位同学尽快办理完毕《离校通知单》,领取材料同时提交至研办。

2.领取地点: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东荣815室)。党员须转走党关系方可领取材料。留学生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请到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领取(友谊会馆109室)。

领取材料包括:人事档案(含党员材料)、学位证、毕业证、证书皮、报到证(派遣证),部分同学涉及党关系迁移介绍信、户籍迁移页,领取材料时请认真核对。

留学生须到研办领取:正式成绩单、证书皮。

3.博士领取时间:12月25日-27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4.原则须本人持身份证、学生证领取,学生证现场盖纪念章后即刻失效,本人留念。若本人无法领取、需委托人代领取的,须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上书写委托书,代领人携自己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代领人只能是直系亲属或本院同学,其他人员不得代领。考取本院博士的同学,不领取人事档案、党员材料和报到证。

 

为保证毕业材料发放秩序,请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安排进行领取!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