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关于开展经济学院2018年度硕博连读选拔工作及本硕博连读资格认定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4      点击数量:
拟申报2018年度硕博连读的硕士研究生及2017级(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请详读校内通知《关于做好2018年硕博连读研究生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关于2018年吉林大学申请硕博连读研究生外语资格考试的通知》《关于开展2017级(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资格认定考核工作的通知》,并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外语考试。根据校内通知,参加学校组织的(本)硕博连读研究生外语资格考试,或进行外语免试资格认定。
二、硕博连读考生报名。申报本年度硕博连读的硕士研究生11月13日前,通过外语资格考试的同学,登陆“研究生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相关辅证材料到研办。 辅证材料:依次装订成册
1、《专家推荐信》(两位专家各一份);
2、硕士期间成绩单(自行到研办打印);
3、科研成果清单列表(标明期刊级别)及成果原件。
     三、拟申报本年度硕博连读的硕士研究生及2017级(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参加由学院统一组织的考核:
1、笔试100分:经济学综合。
2、面试100分:外语能力测试+综合能力测试+专业课测试。
3、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在学院网站公示,请随时关注。
4、申报硕博连读的,最终根据考生笔试和面试加总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5、本硕博资格认定的,根据考核结果进行分流处理。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