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关于开展经济学院2018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数量:

    请详读校发《关于开展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和《经济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见附件),学院评审办法公示期:10月12日-15日,如对该评审办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到研办(东荣大厦815室),以书面形式提出完整的、系统的建议。本年度经济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额:硕士研究生6人,博士研究生4人。报名截止时间:10月16日下午14:00,逾期则不予补报。请同学们仔细阅读评审办法,如有对相关政策、规定不了解或歧义,欢迎同学们前往研办或电话咨询85167027。

    请参选的同学务必于10月16日14:00前将以下材料(详见附件)的电子版(压缩后命名:学号-姓名-国奖)发至研办邮箱jjxy@jlu.edu.cn,纸质版材料装袋后自行(未签字视为无效)交至研办: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推荐人由导师签字,A4纸双面打印);

2.信息登记表(社会科学)A4纸双面打印;

3.成果量化汇总表(只发送电子版,不交纸质版);

4.成果原件及相关辅证材料。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8.10.12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