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关于开展2021级研究生公共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5      点击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教学整体工作安排,现将2021级研究生公共课程选课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主要针对尚未进行各类研究生公共选修课学习的2021级研究生。

二、选课要求

2021级研究生本学期可选课程的范围为研究生公共选修课程(课程范围见附件一)。研究生根据个人培养计划和相关课程、相关班级的授课信息进行本人的选课操作。

三、选课时间

本次公共课程选课时间为9259:00-92716:00

四、学生操作指导

研究生访问 “研究生选课系统”(https://yjsxk.jlu.edu.cn),登录后点击“我的选课”-“我的计划”进行选课操作。

研究生在选课开放时间段内,可进行退课操作。研究生相关选课操作流程见附件二。

四、其他

1.2021级研究生核对、维护本人培养计划是进行本次选课工作的前提,具体操作指南详见附件三。

2.研究生综合服务平台为学校内部网站,网站相应操作需要在校园网环境下进行。校外学生可按照网络中心相关指导登录VPN(网页连接为https://vpn.jlu.edu.cn/login)后进行选课操作。

3.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研究生公共选修课程(不含授课方式标记为慕课形式的课程)不可跨校区选课。

联系人: 杨  哲   刘静远   

联系电话: 85166340



                                         研究生院

                                      202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