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经济学院2022年中期(6月-9月)博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5-21      点击数量:

经济学院2022年中期(6月-9月)博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本次申请答辩人员范围:20223月已通过预答辩,但未能参加2022年上半年毕业答辩的博士生。

二、相关工作流程请参考:

《关于2022年9月份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jjxy.jlu.edu.cn/info/1497/15410.htm、《经济学院2022上半年博士研究生答辩毕业工作安排》http://jjxy.jlu.edu.cn/info/1497/15141.htm

三、相关工作时间节点:

1、学位论文检测时间:527日前。

2、学费补缴完成时间:527日前。

3、登录研究生答辩系统,完成盲审版论文提交、完成提交答辩申请时间:65日前。

4、毕业成果、审查报告等材料提交时间:65日前。

5、其他事宜及后续工作安排,请等候后期通知。

四、请本次拟申请毕业的研究生按照通知要求完成,不明事宜请咨询研办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