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经济学院2022届通过资格审核可参加复试的推免生名单公示及复试工作办法

发布时间:2021-10-03      点击数量:

经学院审核,现将《经济学院2022届通过资格审核可参加复试推免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202110月3日-5日。请考生核对名单内容,如有问题请于公示期内与研办联系(电话0431-85166158)。

一、《经济学院2022届通过资格审核推免生、可参加复试名单》中的考生,需要参加网络线上资格审核及网络面试视频软件、设备测试,以及复试。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请考生提前按此通知要求准备好。

1、10月4日当天考生与学院建立单线联系。学院已按照各学科成立复试小组,具体分组名单请见附件《公示名单》(请复试考生仔细核对名单,有问题随时联系我们0431-85166158)。考生须及时申请添加对应的复试工作人员的QQ号(西方经济学61550537世界经济及国际商务3069344864;财政学及产业经济学978086285;金融专硕513878945),验证信息:报考专业-姓名-身份证号后六位。为方便识别考生,QQ头像为近期免冠上身照片,且QQ实名:报考专业名称-姓名,例:政治经济学-张三。为确保联系畅通,请各位考生务必随时保持在线,复试期间,QQ号仅限考生本人使用。注:各组工作人员的QQ于10月4日启用,请考生不要提前添加,以免验证信息失效。

2、网络线上资格审核及网络面试视频软件、设备测试,时间:10月5日9点。学院将组织全体考生按照复试流程进行模拟测试。复试工作人员通过QQ依次给各位考生发送测试指令,收到指令的考生,及时点击链接,进入腾讯会议,根据复试工作人员提示完成相关测试。测试后,考生仅可针对复试准备中(例如自身患有耳疾或眼疾,复试软件、设备、场地等)出现的困难或问题进行咨询,不得对复试考核内容、范围等进行询问。

3、复试时间:10月6日上午。所有考生保持QQ在线、手机联系畅通,然后考生根据面试顺序及工作人员提示,依次进入视频会议(如遇突发状况需要推迟复试时间,学院将第一时间在本网站发布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

4、学院将于10月7日公示总成绩排名及拟录取名单,公示结束后,考生须登陆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确认录取。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具体时间等通知)完成网上填报志愿,须随时关注报名系统和短信提醒,及时点击确认“参加复试”和点击“确认录取”,完成最终录取工作,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如有放弃录取、自行更改志愿或已被其他院校录取等情况,须马上致电研办告知(0431-85166158),否则产生录取异常等后果自负。

三、本细则及未尽事宜由吉林大学经济学院负责解释。如遇突发情况,导致复试工作变动,我院将第一时间在本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随时浏览本网站,并以最新发布通知为准。如有疑问,请考生于工作时间致电咨询我们:0431-85166158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1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