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接收2022届推免生报名复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数量: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即日起,接收具有推免资格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报考,并预计于106日,对报名学生分专业进行线上复试。接收推免生报名的专业及招收名额如下。

1.财政学:2

2.产业经济学:2

3.国际商务(专业硕士):4

4.世界经济:4

5.政治经济学:2

6.西方经济学:2

7.金融(专业硕士):10

 

报名考生请于10312时前需提交以下申请材料电子版或彩色清晰扫描件至指定邮箱进行报名:jjxy@jlu.edu.cn(打包压缩,邮件的主题、压缩包的命名格式:报考专业名称-姓名-就读院校)。具体报名材料要求如下:

1. 《经济学院接收推免生报名汇总表》excel电子版。命名格式:“1.考生姓名-汇总表

2.《吉林大学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生申请表》(见附件),须签字盖章,扫描件PDF版。命名格式:“2.考生姓名-申请表

3. 考生亲笔签字的《吉林大学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扫描件PDF版。命名格式:“3.考生姓名-承诺书

4.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外语水平考试证书、在校期间发表的论文、获得专利的证书、研究成果证明、获奖证书等材料的依序扫描件PDF版。命名格式:“4.考生姓名-辅证材料

 

103日下午,学院资格审查小组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公示资格审查通过名单。

104日,考生须及时申请添加附件中对应的复试工作人员的QQ号,验证信息:报考专业-姓名-身份证号后六位。

105日,网络线上资格审核及网络面试视频软件、设备测试。

106日,正式复试。

 

学院将于107日公示总成绩排名及拟录取名单,公示结束后,考生须登陆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确认录取。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具体时间等通知)完成网上填报志愿,须随时关注报名系统和短信提醒,及时点击确认参加复试和点击确认录取,完成最终录取工作,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如有放弃录取、自行更改志愿或已被其他院校录取等情况,须马上致电研办告知(0431-85166158),否则产生录取异常等后果自负。

 

本细则及未尽事宜由吉林大学经济学院负责解释。如遇突发情况,导致复试工作变动,我院将第一时间在本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随时浏览本网站,并以最新发布通知为准。如有疑问,请考生于工作时间致电咨询我们:0431-85166158

各专业具体复试时间我院将于近期发布通知,请报名考生留意我院官网通知。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