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者思想政治表现考核及申报材料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3      点击数量:

    为公正、公平开展国奖评审工作,体现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注重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秀,科研能力显著,学习成绩优异,发展潜力突出的评奖评优原则,现对初审合格的申报同学开展本年度国家奖学金申请者思想政治表现考核,学院国奖评审委员会将充分考虑课题组、导师和同学的意见,严格考核研究生在思想意识、道德品质、行为规范方面以及在科研态度、团队意识、科研实践方面的日常表现,并将其德育方面的表现作为评审的重要参考依据。

    欢迎广大师生审查、监督,申请者申报材料详见附件,公示期:11月3日-5日。如对本年度国家奖学金申请者的思想政治表现等方面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11月5日上午10:00前)到研办进行情况反映,或将情况反映至邮箱jjxy@jlu.edu.cn。思政考核公示期过后,学院评审小组将开会讨论最终获奖推荐名单,请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