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软奖助学金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吉林大学—北京华软科技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暨“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23      点击数量:

1AEFC

6月21日上午,“吉林大学—北京华软科技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暨“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东荣大厦804会议室举行。

1A66D

北京华软科技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潘玉林、华软资本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江鹏程、北京华软科技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高茜、吉林大学公共关系处处长刘 岩峰、经济学院院长李俊江、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政、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薛雷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主持。

190C5

首先,潘玉林理事长与刘岩峰处长签署捐赠协议,向吉林大学捐赠100万元,并互赠捐赠支票及捐赠纪念牌。潘玉林理事长在致辞中表达了重返校园的 激动之情。他在讲话中谈到,北京华软科技发展基金会是一个致力于推动科学研究发展与科技成果转化的公益组织,注重与国内外知名学府合作,注重对优秀人才的 奖励、资助与培养。他表示,很荣幸能够为家乡的最高学府尽绵薄之力。随后,李政副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历史、专业与人才培养情况,并感谢北京华软 科技发展基金会与华软资本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义举。最后,李政副院长宣读了兼职教授聘任决定,李俊江院长为华软资本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鹏程总裁颁 发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本次活动加强了校企合作。经济学院将借此契机,秉承“兼容并举,经世济民”的院训,培养优秀教师,向社会输送高质量毕业生,不负社会各界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