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詹连富奖学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基金动态

关于在本科生中评选2023年度“吉林大学詹连富教授社会工作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1      点击数量:

经济学院相关年级:

吉林大学2023年度“詹连富教授社会工作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在开始,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詹连富教授社会工作奖学金”由詹连富基金会出资设立,用于奖励经济学院在社会工作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在籍本科生.

二、申报条件

1.申请詹连富教授社会工作奖学金的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无违法违纪行为;

(3)本科二年级和三年级在籍学生;

(4)在学生工作、社会工作、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有突出贡献,同等条件下担任主要学生干部满一年者优先考虑。

2.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与“詹连富教授社会工作奖学金”申请:

(1)在校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到相应处罚者;

(2)在校期间,受到学校、院系通报批评,警告及以上纪律处分者;

(3)在参评学年有不及格科目者;

(4)在评奖过程中弄虚作假,提供不实材料者;

(5)经学院及詹连富基金会认定其他不适宜获得奖学金的情况。

三、奖励标准

“詹连富教授社会工作奖学金”每学年奖励名额不超过10人(根据申请人情况,宁缺毋滥,每年可不足额评选),每人每年的奖励额度为人民币3000元整。

四、评审流程

1.申报学生下载并认真填写《吉林大学詹连富教授社会工作奖学金申请表》,填写内容可打印,并随申请表一并提供相关的佐证材料;

2.辅导员审核学生的申请材料,确认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在申请表撰写推荐意见,盖学工办公章;

3.学院根据《吉林大学本科学生社会奖学金评审办法》成立社会奖学金评审小组,通过民主程序选拔推荐候选人,并在学院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学院上报“吉林大学詹连富教授奖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审核后确定年度获奖者名单。

五、申请时间要求

1.学生申请时间截止到2023年11月6日下班前。逾期未报,视为放弃。

2.申报材料纸质版请提交至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东荣大厦805)各年级辅导员处。

3.按照学校要求,同一年度内,同一层面的社会奖学金不可兼得,申请人应未获得过学院的其他社会奖学金,但与学校的社会奖学金不冲突。如有其他疑问,请及时沟通咨询各年级辅导员。

联系电话:0431-85166007。

“吉林大学詹连富教授奖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