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届推免生复试总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09-28      点击数量:

1、2019届推免生复试总成绩及拟录取名单请详见附件。公示期:9月28日-30日,如有异议,请本人持身份证到东荣815室进行复议。

2、参加复试的推免生和本硕博、优秀营员同学,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现已开放(http://yz.chsi.com.cn/tm),请务必于9月29日上午8点前,登陆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考专业以网站公示的拟录取专业为准。接到系统提示的复试通知和录取通知后,在时限内立即登陆系统进行确认,逾期将视为放弃。请所有考生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完成录取工作。如遇录取问题,请及时致电研办(0431-85167027)。

3、录取过程中,如发现材料不属实或不符合我校推免接收基本要求者,学院将随时取消其复试资格。

4、所有拟录取考生需要参加2019年3月份由学院组织的入学资格审核及校医院体检,未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具体时间、地点届时将在学院网站发布。

5、其他事宜不再单独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经济学院网站,一切以本网站通知为准。

 

经济学院

2018.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