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202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及录取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4-09      点击数量:

一、关于拟录取名单

根据学校相关政策要求及我院各专业上线率情况,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对部分专业名额进行调整并确定拟录取名单。各专业名额调整后的具体方案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调整后计划数

020101

政治经济学

16

020104

西方经济学

9

020105

世界经济

18

020203

财政学

12

020204

金融学

13

020205

产业经济学

8

025100

金融

31

025300

税务

12

025400

国际商务

28

《经济学院202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详见附件,少民、士兵等专项为学校单独划拨名额,不占用学院计划名额。拟录取名单公示期:2022年4月9-2022年4月13日。

二、关于调剂

目前我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名额已录满,不再接收调剂。关于908吉林大学南方研究院-金融025100的调剂办法请关注本网站通知。

三、拟录取名单中的考生(含推免生),往届考生应在520日前、应届考生应在624日前提供以下材料:(注:如应届生人事档案由所在学校统一负责邮寄,则根据所在学校安排即可。)

1、本人人事档案,邮寄至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后附地址,仅限EMS或邮政机要,其他快递公司不予接收)。

2、以下材料提供彩色清晰扫描件PDF版(原件考生本人保存,待9月份开学后统一收取),压缩打包发至邮箱jjyjssz@163.com。压缩包和邮件主题格式:拟录取专业-姓名-政审材料。

①《考生考察写实表》扫描件,该表由考生档案所在基层单位、学院或档案所在部门填写、盖章。命名格式:“1.考生姓名-考察写实表”。

②有工作经历的往届考生提供由所在工作单位开具的《解除劳动合同》;无工作经历的往届考生提供由档案所在地开具的《人事档案托管证明》(或《档案转递通知单》)。命名格式:“2.考生姓名-解除劳动合同/托管证明”。

3、需要调档函的拟录取考生请于4月17日前,自行下载《调档函》(见附件)彩印使用。仅限我院拟录取名单中的考生本人使用,如他人非法使用,我院将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四、档案及政审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体检将在9月份入学之后进行。

五、需要办理党组织关系调入和户口迁移的全日制考生,请将相关手续保管好,待9月份入学后,学院统一收取进行办理。党关系介绍信(吉林省内使用系统网转)抬头: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具体单位:中共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吉林省外转来的新生党员介绍信抬头:“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转接单位:“吉林大学”。党关系介绍信有效期至20229月。

六、学院监督小组、纪委书记信访邮箱:jjxy@jlu.edu.cn,电话:0431-85168306。

七、本通知及未尽事宜由吉林大学经济学院负责解释。

八、录取后续相关工作安排将在学院网站发布,请录取考生随时关注经济学院网站发布的有关通知,学院不再进行其他方式通知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咨询电话:0431-85167027。


经济学院

  20224月9


接收档案学院(所)邮政编码:130012

接收档案学院(所)通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前卫南区,东荣大厦815室

接收档案学院(所)名称: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接收档案人: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7027

注:档案仅限使用EMS(或邮政机要)邮寄,其他快递公司不予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