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2021年学术夏令营总成绩及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数量: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2021年学术夏令营总成绩及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经考核、学院夏令营工作小组审议,现将参加考核营员的总成绩、优秀营员名单(含递补)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713-15日。如有异议,请本人于公示期内联系,电话:0431-85167027,邮箱:jjxy@jlu.edu.cn。获得优秀营员(含递补)的同学,请9月份随时关注本网站发布的接收推免生的工作通知,及时按要求完成后续录取工作。

关于考核结果为“优秀营员”和优秀营员(递补)的说明:由于我院接收名额有限且尚未确定,为广纳优质生源,我院本年度实行优秀营员递补制度,即在今年9月份的接收推免工作中,待学校确定名额后,我院将根据总成绩依序进行第一批录取符合要求的优秀营员;如我院接收推免名额仍有空缺,则开启第二批优秀营员递补,将根据总成绩依序进行录取。具体录取工作办法,届时请以本网站发布的通知为准。

本通知及未尽事宜由吉林大学经济学院负责解释。如本通知中内容与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相抵触,均以上级部门当年的最新文件规定为准。

经济学院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