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关于做好2015年度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4      点击数量:

学术信息

关于做好2015年度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15-09-14 14:19  点击:494

各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5年度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5]213号)的要求,现将我校2015年度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要求和条件

  1.各重点研究基地要按照“十二五”发展规划总体安排,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结合国家经济社会及学科发展的需要,申请设立2015年度1-2个重大项目。

  2.基地重大项目申请者必须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在编在岗教师。

  3.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不得申报基地重大项目。以上项目若已结项需附结项证书。

  二、申报办法和有关要求

  1.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评审书》(以下简称《申请评审书》,见附件)启用2015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申请者按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打印。

  2.申请者提交的《申请评审书》和签字盖章的纸质件数量与内容要确保一致,否则不予受理。

  3.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报资格。

  4.各重点研究基地应严格把关,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如违规申报,教育部社科司将予以通报批评。

  三、材料报送

  请各重点研究基地于9月24日前将《申请评审书》电子版发至社科处,审核无误后,9月28日前提交《申请评审书》最终版本纸质版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和电子版。

  附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申请评审书

  联系人:孟祥臣    

  联系电话:85167299

  电子邮箱:mengxiang@jl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5年9月14日

 

转发范围:各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