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关于申报2018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就业创业管理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2      点击数量:

学术信息

关于申报2018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就业创业管理专项)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5-22 16:59  点击:372

 

校社科字[2017]37号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8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就业创业管理专项)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题要求

    选题方向应遵循《2018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就业创业管理专项)课题指南》(附件1),申报项目题目可以参照“选题指南”或自拟与“选题指南”相近题目。选题应根据国家有关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方针政策,立足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领域发展方向和经济社会建设对人才的需求,结合吉林省“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战略布局,适应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新要求,重点支持与我省区域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的就业创业课题,鼓励围绕毕业生就业状况评价与检测、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设、毕业生就业管理及信息化等领域开展研究。

    二、申报要求

    申报人须为我校从事就业创业教育教学和管理的在编在岗人员。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

    1.作为项目负责人以往各年度已在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立项且尚未结题者(含验收未通过)。

    2.作为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参加人有两项尚未结题者。

    本次项目申报需经过各中层单位学术委员会审核推荐。

    三、项目资助强度和研究周期

    就业创业管理专项评审过程中,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将项目分为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两个层次。一般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左右;重点项目资助经费3万元左右。

    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1-2年。

    四、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申报人填写《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申请书》(附件2)和《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盲审表》(附件3),A4纸单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8份。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于5月31日前将本单位申报材料及项目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及中层单位学术委员会主任签字)一式1份报送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指导科。个人申报和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潘  振   

    联系电话:85166557

    电子邮箱:panzhen@jlu.edu.cn

    附件:

    1. 2018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就业创业管理专项)选题指南

    2. 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申请书(就业创业管理专项)

    3. 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盲审表(就业创业管理专项)

    4. 2017年度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社会科学类就业创业管理专项)

 

                                                 社会科学处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7年5月2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