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司2022年度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2      点击数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司2022年度研究课题征集公告》要求,现组织开展国家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司2022年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题目

该课题设10项研究题目,详见附件1。

二、申报条件

课题负责人应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学科在编在岗教师,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思想极端、学术不端记录。应当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具有与课题相关的研究经历,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承担实质性工作。

三、申报要求

1.请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如实填写《国家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司2022年度研究课题申报书》(附件2)。

2.请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本单位材料并填写申报汇总表(附件3),于2022年6月22日下班前将申报书(一式三份)、汇总表(一式一份)及相关电子版报送至社会科学处。个人申报及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四、其他事项

(一)国家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司将组织对申报书及有关材料进行评审,每个课题择优确定1家研究单位,必要时可组成联合研究单位。课题承担单位结果将通过国家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司网站公布。对每个课题承担单位,将签订课题委托协议并给予一定经费支持。

(二)课题执行时间一般为签订协议之日起至2022年12月底。课题承担单位应当接受固定资产投资司组织的开题、定期报告、结题评审。

(三)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国家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司所有。

联系 人:侯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155451

电子邮箱:houshuli@jlu.edu.cn

    附件:

    1.研究题目

    2.课题申报书

    3.申报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22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