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关于申报2021年度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鼎新成果培育计划(多卷本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5      点击数量:

校社科字[2021] 28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鼓励教师潜心学术研究,产出高水平学术著作,扩大学术话语权,提升学术影响力,学校现开展2021年度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鼎新成果培育计划(多卷本专项),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育对象

培育能够代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相关领域最高水准的大部头、多卷本著作。

二、资助额度及年限

研究经费资助额度5-10万元,分年度拨付;出版经费待成果完成后,根据实际需要单独资助。培育周期一般为3-5年。

三、申报条件

1. 申请人须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学风优良。

2. 申报成果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体现主体性、原创性、前沿性。最终成果应达到填补研究空白、在国内学术界产生重大影响的标准。

3. 申报计划需有30%以上的完成基础。

4. 已受到其他项目资助的研究成果,不在本次培育资助范围。

四、其他要求

1. 请各单位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认真组织、严格把关,组织学术委员会评审推荐。

2. 请各单位于618日前将申请书、汇总表、完成情况佐证材料等各1份(含电子版)报送社会科学处。


联 系 人:于晓海  刘卓

联系电话:85167056

电子邮箱:liuzhuo870524@jlu.edu.cn

附件:

1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鼎新成果培育计划申请书

2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鼎新成果培育计划申报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