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关于申报2020年度长春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数量:

校社科字〔2020〕33号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度申报长春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现组织开展课题研究立项申报工作,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立项种类及资助额度

   本年度课题立项种类分为指南课题和自选课题两种。

   指南课题共设立26个,每个课题只立1项,申报范围见附件1。市委宣传部对所有立项指南课题进行资助,待课题研究任务完成后,将课题资助经费一次性拔付给学校,每个立项课题的资助金额为1000-10000元。

   自选课题选题须围绕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题目自拟,具体立项数量视实际情况而定。项目立项后,纳入本年度全市哲学社科研究规划,经费自筹。

   二、研究周期及成果形式

   所有立项课题需要在1年内完成(自同意立项之日起计算),不得延期,最终成果以研究报告为主。

   三、申报要求

   1.申报人须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在编在岗教师,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否则需要提供由两名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出具的书面推荐意见(附件3)。

   2. 申报人只能选择1个课题进行申报,其中指南课题须原题申报。

   3.正在承担国家或省级各类研究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正在承担2019年度长春市社科规划办课题的负责人,需同时上交2019年度课题结项材料,否则不得申报;已获本年度长春市社会科学院资助研究项目或长春市其它资助研究项目的,不得申报。

四、申报办法及时间

   1.请申报人下载并填写《长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书》(附件2)。

   2.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于7月8日下班前将《长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书》一式2份,《2020年度长春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4)一式1份,及相关电子版材料,统一报送至社会科学处。个人申报和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侯书理  

联系电话:85155451

电子邮箱: houshuli@jl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0年7月2日  


             
   

相关图片:


             

                                                                   

附件:     附件1:2020年长春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指南.docx
附件2:长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3:长春市2020年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专家推荐书.doc
附件4:2020年长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