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数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教港澳台办〔2019165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 青年教师基金95项,资助额度:自然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80,000元,人文社会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00,000元,学校限项4项;

2. 青年教师奖100名。其中,一等奖5名(自然科学类3名,人文社会科学类2名),奖金为人民币50,000元;二等奖15名(自然科学类1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5名),奖金为人民币30,000元;三等奖80名(自然科学类5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30名),奖金为人民币10,000元。学校限额推荐1名。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人年龄限制:35周岁(含)以下,即1983410日及以后出生。

2.申报者和被推荐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三、申报程序和注意事项

1. 请各申报人自2019410日起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kjpj.cutech.edu.cn/fytef),认真阅读“通知公告”中的《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奖励申报平台操作手册》,并从“模板下载”栏目下载申请书模板,按照模板《操作手册》填写相关内容,填写完成后必须进行“检查保护”。工作《申请书》和《推荐书》等材料已重新修改,请务必下载新版本,旧版本作废。

2422日前,各中层单位统一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五份提交至相关办公室,电子版发送相关邮箱,待学校评审、确定推荐人选后,再向相关管理人员获取项目编号(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完成数据上传,并下载打印相关材料。

3. 获得学校推荐资格的青年教师基金申报者,系统打印《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2019年版)》(以下简称《申请书》)1份,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要求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请推荐者在打印出的申请书中亲笔签名。

4. 获得学校推荐资格的青年教师奖申报者,《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9年版)》(以下简称《推荐书》),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要求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请推荐者在打印出的推荐书中亲笔签名,并提供被推荐人35篇代表性论文、著作或教材,如被荐人有获得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的,须同时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四、联系方式

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

自然科学:姜玮 孙铁民 85166453 zdxmb@jlu.edu.cn

社会科学:马赫 85155451  hma@jlu.edu.cn

2.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

自然科学:李红旭 85168632 lihx@jlu.edu.cn

社会科学:于晓海85167056   xiaohaiyu@jlu.edu.cn

附件: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


科学技术处   社会科学处

201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