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经济学院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01-08      点击数量: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详见学校《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和《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安排的通知》。根据学校要求和部署,现将我院的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原则上要求我院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都要积极申报,特别是目前承担基本科研业务费各类项目的负责人和35周岁以下(198435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必须申报。

   2.请申报教师认真研读学校《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和《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安排的通知》,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填写申报材料。

3.请申报教师务必阅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填报、审核要点示例》,按照示例中的要求填写《申请书》及《活页》。

二、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122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申报教师以邮件或短信形式上报选题名称,以防重复选题。

221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科基金项目】

召开院内评审会,对申报题目进行初评、排序。

请申报教师准备好申报材料初稿(国家社科:申请书、活页;国家自科申请评审书),

具体时间、地点、准备份数另行通知。

222-223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科基金项目】

申报教师修改申报材料

224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申报教师报送纸版材料1份(申请书、活页)

科研秘书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社科处审核。

225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申报教师上午11:00前报送纸版材料(申请书6份、活页6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及活页形式审查明细表1份)

科研秘书到学校盖章,并进行申报数据的系统录入和汇总,最终向社科处报送。

34-7

【国家自科基金项目】

申报教师将《申请评审书》1份报送至科研办进行审核

38

【国家自科基金项目】

上午11点前申报教师将《申请评审书》(与系统保持一致的定稿1份)报送至科研办。

本次申报工作时值假期,请各位老师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和时间安排,提前做好项目论证和申报工作,切实提高论证质量,提高申报成功概率。

特别提示:由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材料报送时间安排比较紧凑,请各位老师一定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安排来报送材料,以免耽误全院教师的材料报送。谢谢老师的配合!

 

经济学院科研办

                                                     201918